偕云前往北北西

嗨这里是偕云,偶尔写些想写的东西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

【all橘】他和他和他

*丞俊/佳俊/微超级制霸(真的很微)

*大三角

*ooc预警


从落地窗望出去的风景辽阔,一片片矗立的高楼大厦,彷若能从这看见整座城市的样貌。


皇世集团总部坐落在J市最精华地段,三十年前K国正面临经济衰退,皇世集团创办人却在这样的背景下杀出一条血路,带动全国产业发展、振兴国内经济,花费十年的时间一举重新将K国带回国际前十经济重国,成为商业龙头。


如今皇世集团依然经常佔据报纸及新闻版面,只是近几年来在媒体上露面的已从商场上叱吒风云的集团创办人,变成年仅二十八岁便稳坐总经理之位的青年才俊。


办公桌前的男人有着一张俊美绝伦的脸庞,五官宛若上帝最完美的凋刻品。而此刻的他正眉头紧皱看向手中的文件,半阖着的眼底下一片乌青。


"经理。"


"B市那块地谈下来了吗?"男人头也不抬地对进门的秘书问道。


"那边坚决不让,但刚才言氏来电说若是能跟经理您当面聊聊,也许情况还有转圜的馀地。"


"那就帮我排进行程裡吧。"


"是的。"秘书微微倾身敬礼后便退出办公室。


「you must be kidding cause you're my girl ei~i said i hate it but i like girl ei ~」


男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,面容忽然一阵扭曲,似是在挣扎究竟该不该接起。


「i must be crazy for you~i just want to be in love~」


在短短几秒内权衡了接和不接的利弊后,男人终是拿起手机按下接听。


"喂。"


"阿俊好久不见~~~今天晚上要不要出来聚一下呀?"


电话那头的声音精力充沛,明亮的嗓音配上那似是撒娇的软糯的口音,听了彷彿令人说不出拒绝的话...


"不要。"


好吧,不适用在这男人身上^^


"哎哟不要这样嘛,就出来放鬆一下又不会怎么样!我都那么久没回来了你就陪我嘛~"


"陈立农你知道我手上还要多少文件要处理吗?"男人轻轻向后一靠让自己陷近电脑椅裡,低沉的嗓音裡透着浓浓疲惫。


"就知道你一定很累,那阿俊我们就晚上八点走火见啦~"


"...."听到电话就此被挂断,男人发誓要不是他跟陈立农中间隔着半个城市,他一定打爆他的头!!!












===


嗨大家我又活过来了~

大三角什么真的很令人兴奋(搓手手)

应该会走狗血路线

第一章丞丞和小贾都还没出现就不打tag了

然后我真的是起名废...


评论(2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