偕云前往北北西

嗨这里是偕云,偶尔写些想写的东西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

【all橘】他和他和他3

*丞俊/佳俊/微超级制霸(真的很微)

 *大三角

 *ooc预警

男人一手扶着牆,踏着略显虚浮的脚步缓缓走向洗手间,晃动的身子好不容易在双臂的支撑下站在洗手台前。

"陈立农这小子...还真像当年一样给我混酒喝..."

林彦俊敢打包票,要不是近几年练起的酒量,此刻的他绝对是直接昏死在座位上。

抬头望向镜子,镜中的男人红润的唇在雪白的脸衬下显得更加艳丽,双颊因酒精的关係浮上两片红晕。

完蛋,总觉得意识已经开始模煳。

男人赶紧打开水龙头,捧起水打在自己脸上,重複几次后,因水的冰凉林彦俊终于感到几分清醒。

"那个..."

闻声,林彦俊猛地转头看向来人。

"先生你还好吗?看你好像有点不舒服,需要我去帮你拿杯温水吗?"

说话的青年有着一头灿金的发,浏海软软地搭在额间,看上去约莫20岁左右。兴许是看那张略显稚嫩的脸庞上透出真心的担忧,林彦俊竟没像对待先前几个问出类似话的人一般,用凶恶的目光瞪向来人再附上一个”滚”字。甚至接受眼前青年的提议,轻轻向他点了点头。







当林彦俊回过神来时,他已坐在酒吧后门口的阶梯上,"来吧,你的温水,小心拿噢!"

忽地一杯水出现在面前,而拿着水杯的青年也顺势坐到自己身旁。

"...谢谢。"

果然还是喝多了,否则换做平常是绝不会稀里煳涂答应这种事的,林彦俊一边喝着水一边想道。

"怎么样,感觉好些了吗?"青年接过林彦俊手上喝一半的水杯放在一旁。

"嗯,好多了谢谢。"看青年因自己的话而露出安心的笑容,林彦俊不自觉也露出一抹微笑。

真是个好孩子,林彦俊默默想着。

"你应该是和朋友来的?不用管我没关係,你赶快先回去吧。"

"没事哈哈哈!因为是他们先丢我一个人自己到处玩的,我不赶着回去,而且裡面人很多很恐怖。"分明是轻快语调却能听出裡头夹杂的埋怨,配上青年的表情,活脱脱像是某种被遗弃的小动物。

"对了,都还没自我介绍!我叫Justin,哥哥叫什么呢?啊,抱歉我能叫你哥哥吗?如果觉得不行我就不叫!"

"不会,你随...意就好...呃..."一阵无力感突然袭来,明明意识是清楚的,林彦俊却没法控制自己的眼皮慢慢阖上。

"你!"再怎么迟钝的人,这种情况下怕是也会知道刚刚的水被下了药。林彦俊想奋力抬起双眼和青年对视,如此简单的动作此刻男人却怎么也做不出。

感受着林彦俊因药物影响而逐渐无力的身躯缓缓贴近自己,青年方才脸上的开朗灵动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,取代而之的只有狡黠和嘴角勾起的坏笑,"哥哥你这样不行啊,警戒心这么低,很容易让人有机可趁的。"

温热的气息撒落在耳边,林彦俊想撇过头躲开身体却不听使唤,只能任由青年用一隻手臂将自己环抱在怀中。

这次怕真是栽了个大跟头,浑浑噩噩中林彦俊不禁想着,全身上下大概只剩耳朵还不肯罢休地在运作,因为他听见青年说,"方叔,帮我在酒店开间房吧,我等等就要。"

青年低头看着怀裡彻底失去意识的人,继续对电话那头道,"啊,记得不要皇世旗下的,因为,被认出来可就不好了呢。"













===

答案是披着羊皮的小贾狼≧∇≦

小贾终于出场了真是可喜可贺!(拍手)

评论(12)

热度(1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