偕云前往北北西

嗨这里是偕云,偶尔写些想写的东西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

【all橘】烈日当空


大概是军队AU,但从小时候写起
我就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呜呜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起名废+xxj文笔

"少…少爷等等我啊…!"软糯的童音听上去气喘吁吁,一张白淨小脸皱在一团,原本整齐的瓜皮头因为奔跑而变得凌乱,不知是紧张还是担心,本就看起来格外无辜的下垂眼此时看来更委屈了。

"哎呀就叫你快…点…了!”另一道软糯的童音一边说着,一边用着洁白短小的四肢拚命爬上围牆。

“呼~再不快点到时候被老爷子逮到就真的完了!农农还不快上来!”终于坐稳在围牆的小团子笑着把手伸向还愣在原地喘气的小孩。

“可是少爷这样偷跑出去真的不好啊…而且还很危险…”小孩的两隻小手不安地抓着衣襬,下垂眼盈盈亮亮,一副炫然欲泣的模样。

“哪那麽多废话,不来我以后就不理你了噢。还有都讲几次了不要叫我少爷,叫我阿俊就好!”围牆上的小团子皱起好看的眉毛故作凶狠地说着。虽然人还小,但精緻明亮的五官不难看出以后必定是个大帅哥。即使皱着眉头,依然无比好看。

围牆下的小团子愣是看着眼前被阳光垄罩着,全身上下似是被渡了一层柔和金光的人出了神。而后不知不觉地握住那隻手,连眼裡的泪都收了回去。

两个小团子一前一后跳下围牆,一个落地便撒开腿开始狂奔,一个依旧气喘吁吁跟在后头跑。而他们不知道的是,被他们遥遥甩在身后的将军府此时传来一声沧桑却仍铿锵有力、中气十足的怒吼。
“林彦俊你这小兔崽子又给我跑哪去了---!!!”

林彦俊生在一个赫赫有名的军人世家,据说当今的帝王家当初便是林家和其他两家一起推上位的,而此后林家历代出了好几任将军。林彦俊的爷爷就是个退役将军,而父母便是他人口中的英雄,在一次战争中双双殉职,爸爸从准将升为中将、妈妈从少校升为上校。于是林彦俊便由爷爷一手带大。

当年林将军身边一直跟着一位陈副官,后来林将军退役了,陈副官跟着退役后直接成了将军府管家,仍然忠心耿耿地伺候着将军。而陈副官的孙子陈立农,便是从小跟着林彦俊长大。陈家历代以来侍奉着林家,而这样的传统也延续到了林彦俊和陈立农身上。

“你这小兔崽子!说过多少次不要随便跑出家门就是不听!想被我打断腿吗!?"林将军大声喝斥着跪在地上的林小团子,一边骂还不解气地挥舞着拐杖作势打人。

此时跪在一旁的陈团子立马挪动身子挡在林彦俊前,“老爷您就别怪少爷了!这事都是我不好...都怪我没顾好少爷!要罚就罚我吧!”
“老爷子你别听农农乱讲啦!是我硬要拉他陪我去的!”林彦俊一看陈立农要帮他顶罪就不乐意了,一手挡在陈立农身前对着自家爷爷一阵吼。

说什麽鬼话,刚刚一看我要跑出去就快哭了,现在居然要替我挨打,这人是傻吗哼。

林团子眼角馀光偷偷打量着旁边的陈团子,小小的拳头紧握在身体两侧,还微微颤抖着。嗯,果然还是需要我这做哥哥的来保护!不自觉地林彦俊脸上浮现了一抹骄傲,像隻偷腥的小猫一样。而陈立农虽低着头一副随时受罚的模样,眼睛却透过浏海的遮掩偷看着此刻林彦俊的小表情,嘴角不禁勾起一抹微笑。

啊,果然好可爱。

一听见林彦俊终于开口承认,林将军放下拐杖扬起了一个慈祥的微笑:"好,那就两个一起罚吧。"

"".......""

"不过谁准你这样对爷爷大小声的啊!?啊!?翅膀硬了是吗!"
"啊啊啊啊啊!痛!不要打我啊!臭老头!!!"
“哎老爷!少爷!少爷小心啊...!”















====
接下来时间轴应该会快很多

其他的人会陆续出现
到时候再打Tag•̀.̫•́✧

TBC

评论(11)

热度(1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